跳转到内容

金斯顿俱乐部鸡尾酒

我可以通过这篇文章中的链接从购买中赚取。

今天我为大家介绍金斯顿俱乐部。

清新、果香、清淡。

将酸橙汁从搅拌器中倒入鸡尾酒调酒器

这款鸡尾酒来自Jeffrey morgenthal.说到调酒,他简直是个天才。

他有一个新书我都迫不及待想要到手了这不仅仅是一本饮料食谱,更是一本关于鸡尾酒的入门书技术

把Fernet倒入汤匙里

如果你想更好地了解摇晃和搅拌的原因和方法,以及冰在冷却和稀释饮料中的作用,这本书适合你。

如果你曾经幻想过开一家自己的酒吧,或者只是改善你的家庭酒吧设置,那就更适合你了。

打开鸡尾酒调酒器

Kingston Club是一种提基(tiki)饮料,这是一种鸡尾酒,往往严重依赖朗姆酒和热带水果,在过去几年里已经卷土重来。

提基饮料可以轻易地从甜美的果香过渡到令人难以忍受的甜味,这就是为什么我过去对它们敬之远之的原因。

滤出金斯顿俱乐部的鸡尾酒

但这款酒在甜度方面有所克制。

它用的不是朗姆酒,而是苏格兰威士忌利口酒Drambuie,最常用于经典的老人饮料生锈的钉子

它带有热带风味,配以新鲜的菠萝和酸橙汁,再加少许蕨类植物的芳香,再加上少许苦味酒来点温暖的烘焙香料。

(如果你喜欢热带柑橘香料的味道,你应该试试这些柑橘丁香夹心巧克力夹心饼干.)

金士顿俱乐部鸡尾酒

在上面撒上一些苏打水,让它微微冒泡,再加一点橘子皮,让它更有可爱的柑橘香。

所有这些都是一款很好看的饮料。

在金斯顿俱乐部加苏打水

这是一种既熟悉又令人惊讶的饮料。

我很喜欢。

金斯顿俱乐部鸡尾酒

想换个方式来喝那瓶布兰卡Fernet吗?试一试多伦多

产量:1杯鸡尾酒

金斯顿俱乐部

金士顿俱乐部鸡尾酒

这款提基饮料有水果味,但不太甜。菠萝的甜味与青柠汁的酸味以及Fernet Branca的草药味相平衡。要在没有榨汁机的情况下榨出新鲜的菠萝汁,你可以用搅拌机将菠萝块打成泥,然后用细网过滤器过滤出果肉。为了挤酸橙汁,这是我的首选武器。我更喜欢用两件式的金属摇酒器摇酒,这种摇酒器比你熟悉的三件式摇酒器要容易打开得多。

准备时间 2分钟
总时间 2分钟

成分

  • 1.5盎司Drambuie
  • 1.5盎司菠萝汁
  • 3/4盎司鲜榨青柠汁
  • 1茶匙Fernet Branca
  • 3次安古斯图拉苦味酒
  • 橘子皮,作为装饰

指令

  1. 将丹宁,菠萝汁,酸橙汁,Fernet和Angostura苦味酒加入加冰的摇酒器中。摇至冷却。滤入盛满冰块的柯林斯杯中,加苏打水,在饮料上放一片橘子皮。即可食用。

营养信息:

产量:

1克ydF4y2Ba

服务大小:

1克ydF4y2Ba

每份份量: 热量:151 总脂肪:0 g 饱和脂肪:0 g 反式脂肪:0 g 不饱和脂肪:0 g 胆固醇:0毫克 钠:2毫克 碳水化合物:10克 纤维:1克 糖:6克 蛋白质:0 g

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。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史蒂夫

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

谢谢分享这个饮料配方。它是美味的。这正是我要找的。

多伦多鸡尾酒——从开花到开花

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

来欣赏Fernet古怪的个性。虽然我在其他饮料中也喜欢Fernet,但当我想到[…]时,多伦多仍然是我第一个想到的鸡尾酒。

皮斯科酸开花干

2015年10月30日星期五

[…]通常是有关颜色的混浊混合,它们含有微小的冰屑。这些是水果味、柑橘味、新鲜香草味和泡沫蛋清之类的[…]

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。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

跳到食谱